evolmeh

腐 龙之谷 全职高手 bjd

咳咳

woc我的钱包!

楚云秀:

大家嚎,不造还有没有人记得狭路相逢这个坑爹的本子


(呃,大概没几个了吧)


总之,在我拖延症发作staff拖稿各种情况下,它终于要出生了()


因为我穷,所以当然是预售()


大概会在今晚或者明晚上架,价格应该是55软妹币,拍付前20位有全套特典


场贩的话,CP15上前十位有全套特典,年底我这边本地展会如果去的话大概还有五位,如果没有再次场贩的话这五位应该会随机掉落进通贩


具体信息二宣&预售开启的时候会放图说明,由于猹砳太太认为突然开预售很不人道所以我就……提前来说一下,想入手的小伙伴们请准备好钱包(bushi


湾家方面已经在小终极提交过信息的14位均有全套特典w




于是就先这样,蹭个tag回头删,感谢各位的支持


鞠躬

评论

热度(15)